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开店筹备>少儿英语培训加盟必看 想流水增涨就必须知道的事

少儿英语培训加盟必看 想流水增涨就必须知道的事

2017年02月28日 14:14 来源:渠道网

少儿英语是现在很多家庭都非常重视的一件事,很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也抓住了父母们的这种心理,所以现在很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还是很不错的。

放眼当下投资创业项目,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是众所周知的朝阳产业,受国内外大环境和政策影响,预计未来二十年内少儿英语培训市场都将保持稳定持续上升态势。然而如今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机构众多,水平良莠不齐,如果单打独斗又缺乏从业经验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将很难生存下去,因此许多投资人选择了以加盟大品牌的方式从事少儿英语培训项目。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机构才值得投资人信赖,哪类少儿英语培训品牌才能引导投资人把准少儿英语商机的脉搏呢?

从教育政策方面看,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3年底,关于高考英语改革的各种消息就已铺天盖地而来,占据了各大媒体教育板块的头条,关于如何应对改革的声音、策略层出不穷。2016年4月,北京市中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政策正式出台。从这次出台的政策看,未来高考英语的口语听力部分占到了总分数的三分之一,中考听力分数占到总分数的近一半,由此可以看到未来英语的考试对于英语听力、口语能力的考量越来越被重视,英语实际应用成为未来大中小学生必须掌握的技能。

此外由于高考英语模式变更为听力与统考笔试分离,一年两次考试,取听力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导致未来高考英语考试前置。意味着要使孩子将原先备考英语的时间由三年压缩至一年,意味着孩子要比以前更早的积累出高三英语的应试实力。采用以往应试的学习手段学习英语,不讲方法的死记硬背,不但会使孩子产生厌烦情绪,增加学习压力,而且必然无法考出理想成绩。只有孩子的英语能力提高了,才能从容应对各种形式的英语考试,在高一尽早刷出好成绩,为其他科目的复习赢得宝贵时间。

国内开创能力英语教育先河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英语,2011年进入少儿英语市场,凭借高水准的运营管理、教学研发团队及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认可。英语中美双课程表音密码以破译了英语这门表音文字的语音规律为基础解决了语音问题,结合“句式魔方”和“九九句法”课程的训练和大量阅读练习培养英语的语言思维方式,建立英语交流和使用的能力。从而使得孩子初高中阶段的英语学习以文化的积累为主,学习效果而简单,获得了众多学生、家长的青睐。

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现在也是非常有发展的,是创业者投资的好选择。创业选择少儿英语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angyanshuang)

上一篇:加盟早教行业 店面选址要点 下一篇:教育加盟连锁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