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市场行情>在教学上怎么使用智能设备教学?需要注意什么

在教学上怎么使用智能设备教学?需要注意什么

2017年06月01日 15:02 来源:渠道网

教学是灵活的不该是死板的,传统教学在我小时候是老师在黑板教学,学生在下面记笔记,没有多媒体幻灯片,没有网络学习的条件,还有信息化不够了解的知识比较少。所以现在智能化改变了教学,让学生课堂更丰富了.

通过测试和大数据分析,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可以跳过,将学习时间集中在难点和易错点上。与此同时,系统可以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匹配个性化的高质量学习内容,这样老师在了解该学生状态和水平时,就更能准确定位薄弱项,以实现因材施教。

然,仅仅是线上教育是不够的。“线上学习需要非常强的自制力,尤其对中小学生来说,单纯的线上学习是枯燥、无聊,没有学习氛围的一件事。 在业余时间开设实体教学中心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他们喜欢的学习空间。

成立研究实验室,把国内外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了解学生的学习系统。教学中心在辅导时,70%的内容会采用电脑授课,通过教育系统对学生进行测评,规划其学习路径,都说相应学习内容,并由系统内的名师进行讲授和课堂老师一对一解惑。而剩下30%的内容,由线下老师监督辅导,老师们可以通过系统看到每个学生的薄弱环节,帮助他们快速掌握知识点,提升学习效率。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xu )

上一篇:培训行业跨地区管理会有什么难题? 下一篇:让异常的“感恩教育”离开学校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