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品牌点评>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必读:如何做好制度与培训管理

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必读:如何做好制度与培训管理

2017年08月30日 13:43 来源:渠道网

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更多的是对员工的管理。因为教师和市场员工的工作能力与心态,直接对教育培训机构的市场品牌起决定作用。因此,作为培训机构的管理者,应当从制度的建立,到训练培训的完善,来逐步提高教育培训机构的整体管理水平。

下面,小编就和各位老师分享一些针对教育培训机构需要做好的管理要求,以方便教师能够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

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必读:如何做好制度与培训管理

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制度

(1)组织架构图。组织的目的是将一群乌合之众化成百万雄狮,借着「组织架构设计」让园区所有教职员工都很清楚学校的组织及运作藉以发挥团队合作之效。

(2)职务说明书。依组织架构图订定各项职务,分别订定每位教职员工的工作项目内容及工作权责所需具备之知识,以达化分工之专精效果。

(3)薪资制度。教育培训机构的员工应当依本园目前的薪资结构基础整理归纳后再订定合于劳基法之薪资制度。

行业教育训练制度建立

(1)员工教育训练:针对学校老师及管理者的需求定期举办系列的教育训练课程。

(2)现在企业经营是讲求如何永续经营,顾客讲求「创、游、美、人」,「顾客购买的已经不是单存的产品,而是买一个价值」,家长所选择的教育机构也不只是费用的高低,如何促进永续经营达到家长的需求,能永续经营并塑造好企业文化,对一社区化培训机构经营,也相对重要。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sunkai)

上一篇:培训机构如何做好市场招生 开辟全新市场招生思维 下一篇: 睿丁英语在教学产品和游学项目上继续发力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