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教育培训>学校1个小举动,却让学生成绩提高4分之1,是哪种方法改变了孩子们?

学校1个小举动,却让学生成绩提高4分之1,是哪种方法改变了孩子们?

2021年04月13日 18:18 来源:渠道网

中国好生意热门品牌

睿丁英语
品牌简评: 爆赚钱 前景行业 家长欢迎 市场前景大
投资参考:加盟商好评率:86%    开店成功率:88%    预算参考:0
去看看>> 快捷留言 (91%的网友看到会留言)

**近,有关孩子睡觉时间应该达到几小时的话题,在网络引发讨论。有相关研究显示,95.5%的小学生、90.8%的初中生和84.1%的高中生的睡眠时长未达标。

对此,政协委员陶凯元:缺觉成全国中小学生的问题,并指出对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有调研发现,高达81%的教育工作者认为青少年学生心理问题与学业竞争相关。积极的心理情绪会提高学习的效率,反之,则会对学习成绩有所影响,其中,心理健康还与睡眠质量相关联。睿丁英语加盟怎么样?是更多孩子的福音。

为何学生的睡眠如此重要?与学习成绩有着怎样的关联?

01高中生睡眠8小时以上学习成绩**好


对此,人大代表在会议上表示,对于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的把控,是提高高质量教育的决策。

另外,有相关的研究论证

明尼苏达大学应用研究与教育改进中心主任KylaWahlstrom曾经跟踪调查了在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的8所公立中学里就读的9000多名学生。

结果发现,如果上课时间调整到早上8:35或者更晚,一个学期之后,学生们的数学、英语、科学和社会学成绩普遍提高了1/4个等级。

之所以上课时间推迟会获得这些好处,其关键是青少年保证了至少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而且,在欧洲,有很多的中学不会在上午9点上课,让学生获得更充足的睡眠。睿丁英语加盟怎么样?创业很好的选择。

02学生睡眠不足影响学习效率

保证学生睡眠满8小时,我们要认识到睡眠对孩子的重要性。小孩睡眠不足,**影响的就是智力。如果睡眠不充足,学习效率会降低。还会使他们注意力不强,对学生的学习成绩,认知能力都会有影响。


有哪些原因影响着学生的睡眠质量?

有相关调查显示,课业压力成为影响孩子睡眠的**因素,占67.3%,电视、手机,占27.1%。

在一次实地采访中,记者分别问到孩子和家长,为什么睡眠会不足?


学生们说的大多都是,影响睡眠不充足是因为写作业。


作业对孩子学习压力的影响,在前几年的《中国中小学写作业压力报告》显示,中国学生写家庭作业的平均时长为每天2.82小时,为全球平均水平的3倍,远高于其他的很多国家。

学生们的作业多,学习压力,对他们的睡眠时间有着很大的影响。

“ 华德福创始人认为,“在九岁之前,儿童**重要的事情就是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如何让孩子提高睡眠的质量?

01

适当的运动

家长和孩子适当的做亲子运动或者户外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促进*,还可以消耗孩子过多的精力,有利于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但是需要提示的是,在孩子睡前不要剧烈运动,可以看绘本培养更好的睡眠习惯。

02

电子设备的使用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儿童医院儿科系助理教授吉尔克赖顿博士建议,“睡觉前一小时应无电子时间”。

对电子设备使用时间的把控,有助于提高睡眠的质量。


对儿童睡前屏幕时间与睡眠质量的研究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心理学副教授利亚·多恩博士及其研究小组,对7~9 岁儿童展开了睡前屏幕时间与睡眠质量情况的跟踪调查。

结果显示,参试儿童平均每晚睡眠 8 小时,平均 5 个晚上睡前使用过手机等屏幕设备。与大多数晚上使用过手机等屏幕设备的儿童相比,睡前不玩手机等设备的孩子每晚多睡 23 分钟。

把控孩子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间,有效地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

给孩子制定合理的学习时间和充分的睡眠时间,不仅可以让孩子更高效学习,更是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的关键。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juan)

上一篇:建议取消1至3年级学生作业,引发网友热议,作业应该如何辅导? 下一篇:撒泼打滚暴脾气,“熊孩子”养成的坑,你踩了几个?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